黑猫

是啊,前方是地狱,那就将地狱改造成人间。I make my own luck

刺客信条之沙雕舍友1

          大概设定:

         

男生宿舍

         741宿舍:谢依,爱德华,雅阁,亚诺

          742宿舍:艾吉奥,阿泰尔,海瑟姆,康纳

          

女生宿舍

        521: 爱丽丝,伊薇,玛利亚,邵云
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迟到

        冬天的早晨,寒冷是多么,多么寂寞~

        刚刚要起来的谢依掀开被子,然后又盖上了。不行,再不起就迟到了,迟到老师就点名了,老师点名我就没有平时分,没有平时分就要挂科,挂科就没有毕业证,没有毕业证,我就找不了好工作,找不了好工作,我就娶不了好媳妇...然后,谢依终于,掀开被子迅速穿上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  "老谢,你起来啦!"爱德华的视线从床上扫下来,"要不..."

          "想都别想,我谢依就是从这里跳下去也不会给你答‘到‘的。"

          "我还说在我弟海参面前美言几句,让你在部门的学分多加一点。"

         "yes, sir !"



   宿舍联欢会
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爱德华的生日,虽然他知道他舍友就是为了坑他的蛋糕,但是没关系,反正他们生日他就可以吃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几个就吃着火锅唱着歌,然后宿管就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"没有火锅的冬天是不完美的!"

   巴耶克:"不行,这是安全问题。你们几个写检讨去"

         当然,检讨是不可能检讨的,吃不了火锅,那就唱歌吧!

       "wei-hei,up, she rises!"爱德华放开音乐开始唱,轮唱歌他可在行嘞。谢依雅阁也不服输,谁还没带着小弟吼过歌啊!

        隔壁宿舍真的太吵了,海瑟姆表示看不下去书,康纳拉着他让他冷静。阿泰尔沉思中,艾吉奥表示:"我有办法了"

         说着艾吉奥拿了个大喇叭:"西边的太阳下呀么下山岗"

         "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"

         "啊~这个人就是娘~"


最后,对面女生宿舍分分表示不能忍,第二天把他们男生都教训了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

单身汪

宿舍里四人点起蜡烛

爱德华:"听说隔壁宿舍都是学霸"

雅阁:"是啊!要是可以帮我们补课就好了"

谢依:"但是,有个问题,怎么让他们给我们补课"

亚诺:"我已经有爱丽丝帮我补了,我先睡了。"

众人:FFFF
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7)

热度(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